无障碍说明

车圈|吉利控股与FF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探讨提供代工服务的可能性

1月29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美国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技术支持和工程服务领域展开合作,并探讨由吉利与富士康的合资公司提供代工服务的可能性。

吉利控股表示,同时作为财务投资人,吉利控股集团还参与了Faraday Future SPAC上市的少量投资。

昨日,FF表示未,来5年FF的B2C乘用车规划将包括FF 91系列、FF 81系列和FF 71系列。FF 91系列将定义FF品牌的DNA,而这一风格将延续到FF后续投放市场的高端大众市场车型FF 81系列和FF 71系列。

FF 81预计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FF 71预计将于2024年量产上市。除乘用车外,FF还计划在2023年利用其专有的VPA平台技术推出“最后一英里智能运输车”(SLMD)。

据了解,FF采用了全球化的生产制造布局和轻资产的混合制造策略,包括其在美国加州汉福德的制造工厂,以及与一家韩国合作伙伴在生产制造方面的代工合作,并正努力通过以合资方式在中国重点城市大规模生产。

FF预计,未来5年全球销量将超过40万辆,其首款超豪华旗舰车型FF 91目前已获得全球超过1.4万辆的订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