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升级更豪华/将于2月25日上市 广汽丰田发布新款凯美瑞

2月9日,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新款凯美瑞的相关信息,并表示随后将于2月25日上市销售。据悉,新车延续了美版中期改款车型的造型,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了更年轻化的升级,同时还新增了钛辉银车身色,以及依旧继续了两种外观风格和3种动力系统。

新款凯美瑞依旧提供了“豪华版”和“运动版”这两个版本的设计风格,并都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尤其是最为代表性的前大嘴式进气格栅,在设计风格上更加接近亚洲龙。与此同时,豪华版的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装饰,而运动版则依旧为分体式的造型,不过两侧通风孔的尺寸也同样明显有所增大。

车身侧面的造型和尺寸均与现款一致,长宽高同样分别为4900mm/1840mm/1455mm,轴距也同为2825mm。而尾部方面,运动版采用了霸气十足的双边共四出排气,而豪华版车型则相对较为低调。另外,全系均新增了钛辉银的车身颜色,并提供6种颜色可选,其中运动版车型还可选双色车身。

内饰方面,新款凯美瑞也延续了美版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和风格,主要是换装了时下流行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自由切换模拟显示和数字显示的模式。同时还配有10.1英寸全新悬浮式中控屏,内部还配备了智能语音交互、车载微信、高德地图、百度CarLife,且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以及还送3年免费无限上网流量。

新款凯美瑞同样重新设计了内饰的配色与材质搭配,并提供黑色、米色、红色、棕色这4种颜色选择。其中仪表和控制台装饰板提供了3种全新花纹选择,运动版车型的座椅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绒面座椅皮质,同时还加以防水工艺。

科技配置方面,新款凯美瑞搭载了G-Security远程服务功能。其中包括远程遥控的警报闪烁找车、锁门操作、空调启动等;车辆被盗时,可根据用户的需求,禁止发动机或者混动系统再启动,禁止方向盘解锁操作。另外,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配置在功能上也有很大的提升,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现在可以实现全速域跟车功能,0-30km/h的速度范围内可自动走停。

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依旧提供了2.0L、2.5L以及2.5L混动这3种动力可选。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与CVT变速器(模拟10挡)相匹配。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4kW(209Ps),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百公里综合油耗值为6.0L。而油电混动版车型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并与E-CVT变速器相匹配,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低至4.1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fli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