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柠檬平台打造/最快4月预售 哈弗赤兔全新紧凑级SUV官图

3月3日,哈弗赤兔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是哈弗针对入门紧凑SUV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同时也是长城柠檬平台下的第四款车型,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预计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另外,新车最快有望在4月开启预售。

哈弗赤兔作为柠檬平台下的全新紧凑级SUV,在造型和外观上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交叉网格状造型,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组也是分体设计,并呈竖直状排列在两侧。车身侧面更紧凑和富有层次感,得益于较长的前机舱、立体感更强的曲面,圆润的车尾和小尺寸的扰流板,在视觉上大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哈弗赤兔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841mm/1625mm,轴距为2700mm,是一款入门级的紧凑级SUV。而车尾造型整体偏圆润和敦实,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中间处则是“HAVAL”的品牌标识。

动力方面,哈弗赤兔有望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了低/高功率这两种调校可选,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中这款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而高功率版的则为135kW(184Ps)。另外,官方还表示新车配备了经过工程师专业调校的悬架系统,能让整车拥有丰富的驾控乐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