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汽丰田凌尚内饰曝光 A+级超大空间配TNGA 2.0L发动机

日前,广汽丰田官方公布了全新车型凌尚的内饰细节图。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全黑的内饰配色搭配上真皮座椅,看上去很显档次。后排将配备独立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接口,优化第二排的舒适性和便捷性。凌尚作为广汽丰田 A+家轿,新车轴距将达到2750mm,并配备TNGA 2.0L 发动机。新车有望在今年年中上市。

凌尚预计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2021款凯美瑞保持一致。UI设计清晰,可显示数据比较全面。渐变蓝的配色增添了不少科技感。中控屏预计也将采用悬浮式设计。

内饰的主色调以黑色为主,搭配上带有缝线纹理的真皮座椅,质感十分细腻。

后排乘客设置了空调出风口,并不具备手动或自动分区控温的功能。并且下方有两个2.1A的大功率充电接口。

广汽丰田凌尚是一款基于丰田TNGA-C平台打造的紧凑型轿车,车身尺寸介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轴距为2750mm。

动力方面将搭载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8马力,最大扭矩是21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