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售价8.88-9.98万元 启辰D60 PULS上市,设计配置全面升级

3月12日,启辰D60 PUL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8.88-9.98万元。同时,启辰D60也推出了2021款车型,仅有一款舒适版,售价6.98万。

D60 PLUS作为D60的换代车型粉墨登场,外观、内饰以及智能科技配置都得到了大幅度升级。

外观:D60 PLUS的外观已经找不到一丝老款的样子,说是脱胎换骨也不为过。全新的前脸换装了启辰最新的V-Galaxy星空家族造型,和不久前发布的启辰星如出一辙。大面积点阵式中网,bulingbuling的闪闪发光,全系标配LED的大灯采用了刀锋式的造型,贯穿式尾灯,隐藏式排气。融合了众多当今潮流设计元素,让这台车变得更年轻,更显档次。

内饰:内饰同样焕然一新,化繁为简。大量的物理按键被取消,诸多功能被融入到这块10英寸的触控屏幕中。还有这个座椅,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舒适度堪比沙发。而内饰的用料,质感,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应有的升级,智能语音交互、实时远程控制,车载WiFi、OTA升级等功能,也都进行的装配。虽然这些功能来的有点晚,但总算赶上了主流的步伐。

D60 PLUS依然与日产车型共线生产。技术稳定可靠,依然采用日产的HR16发动机,最大122马力,155牛米。匹配加特可的CVT变速箱。悬架采用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本次启辰D60PLUS全国上市还伴有多重购车豪礼:下订即可享888元抵5888元、0元购车权益限时享、至高5000元增换购补贴,购车更享免费5年/15万公里整车超长质保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