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汽丰田凌尚开启预售 预计年中上市,售价或15万起

日前,广汽丰田全新轿车——凌尚正式接受预订。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的年中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5万元左右。

作为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轿车,凌尚轴距长度达到了2750mm,定位将介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

外观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新车配备的带透镜LED前大灯组、17英寸多幅轮毂、外后视镜具有电动折叠及加热功能的基础上,加入年轻人喜欢的设计元素。

内饰来看,凌尚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采用大面积的皮革进行包裹,高配车型配备真皮方向盘和真皮换挡杆,玫瑰金饰条分布在挡把周围和门板。贯穿式中控台和集中式按键操控区域设计。

动力方面,凌尚将搭载与第八代凯美瑞同款的TNGA 2.0L发动机+WCVT动力组合。匹配模拟10速Direct Shift-CVT变速器。并搭配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独立悬架。

凌尚配备带语音控制的车联网系统,具有人性化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同时车辆还配备了远程控制,包括车窗和空调的等功能。

在TNGA的加持下,凌尚搭载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括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

凌尚采用GOA高刚性车身,其最高1670MPA热成型钢大量用于A柱、底盘等关键部位,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和TPMS胎压监测(带数值显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uronq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