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尺寸超越途昂/三排7座布局 一汽-大众旗舰SUV Talagon谍照

近日,腾讯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大众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TALAGON的申报图和更多信息,新车将会在4月19日的上海车展中进行全球首发。据悉,新车是大众品牌下的最大SUV车型,尺寸全面超越途昂,并提供有三排7座布局,以及搭载了2.0T发动机和配有四驱系统。

一汽-大众TALAGON的申报图

SMV Concept概念车

从所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一汽-大众TALAGON可以说是SMV Concept概念车的最终量产车型,整车造型和细节设计也均与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同样是一汽-大众SUV的最新家族式设计,简洁的中网与前大灯组形成一体化,前保险杠两侧不规则的镀铬饰件则是传承的设计,而更大尺寸的下进气口外围也加入了镀铬饰件来提升时尚感。

一汽-大众TALAGON的车身造型饱满且敦实,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152mm/2002mm/1795mm,轴距达到了2980mm,是一款中大型SUV。可以说这个尺寸已经超过了上汽大众途昂,并成为了大众品牌旗下最大的SUV车型。另外,我们预计新车还会提供三排7座的布局,同时拥有着宽敞且舒适的驾乘空间。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TALAGON搭载了EA888-DPL 2.0T发动机,并与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根据330TSI和380TSI这两种动力来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6Ps和220Ps,峰值扭矩则分别为320Nm和350Nm。另外,新车也将会提供四驱版车型可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