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新进展: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维权女子被警用巡逻车带走

[摘要]2021上海车展上,特斯拉展台现维权事件,一名女子站车顶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随后被强行带走。

4月19日,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特斯拉遭遇到车主维权。一名女子身着写有刹车失灵的T恤,站在特斯拉的展车上,大喊“刹车失灵”。根据前方记着最新消息,该女子已经被劝离带走。

特斯拉上海车展遭遇维权

这位维权女子站在车顶,张开双臂,不停呐喊“特斯拉刹车失灵”,随后,两名男子将该女子强行带离现场,照片显示抬离过程中姿势很不雅,有现场的围观者喊道“打人了,打人了”。

涉事女子被强行带离现场

据驱动之家报道,据了解维权女车主表示,春节出行期间,他们所驾驶的这辆Model 3刹车失灵追尾前车,致使一家四口发生严重车祸,险些丧命。因此,她采用这样的方式维权。

目前,该女子已被带走。而针对此事,特斯拉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应,对此,我们也将会保持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