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陆集团收购HERE公司5%股份 联合开发新系统

大陆集团收购HERE公司5%股份 联合开发新系统

1月9日,大陆集团已就收购全球领先的地图与定位服务提供商HERE科技公司5%的间接股权签署最终协议。HERE公司现任间接股东奥迪公司、宝马集团及戴勒姆公司将把所持股份售予大陆集团。有关各方已同意不披露任何财务细节。在取得合并管制批准之后,股份交易将如期完成。

除了资金投入,大陆集团还将与HERE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为技术合作铺平道路,以便为实现高效的人员交通和货物运输提供可靠精确的数据。此次联合开发项目汇集了大陆集团旗下智能交通系统(ITS)业务单元在出行服务和服务运营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大陆集团子公司Elektrobit在软件、网络安全和嵌入式系统方面的专有技术,以及HERE公司在高精数字地图、软件及云服务领域的专业知识。

通过本次合作,大陆集团和HERE公司目前在硬件、软件、数据及服务方面的业务关系将得到进一步的深化。双方计划充分运用HERE高精实时地图、自动化驾驶汽车地图及云连接技术来创建一个新系统,以支持汽车自动化和出行服务领域的新应用和改进。例如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业务单元打造更为精确的电子地平线(eHorizon)系统,让车辆和驾驶者能够高度准确和清晰地了解前方的道路状况。大陆集团和HERE公司还将探索如何更精确地定位道路车辆以及如何对所需信息进行动态地维护和更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irlozha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