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antulum研发车载诊断设备 可评估氮氧化物排放情况

据外媒报道,Tantulum公司与来自帝国理工学院的数据科学家合作研发“Air.Car”——一款车载自动诊断连接设备,当车辆在行驶时,提供实时、高精度的氮氧化物的反馈信息。上个月在英国有1000辆汽车测试了该设备,该设备被安装在英国主要城市的柴油车上,以评估这些车辆氮氧化实时排放情况。

Tantulum研发车载诊断设备 可评估氮氧化物排放情况

Air.Car可为一些城市、州以及联邦政府引入公平及有效的排放及拥堵收费标准,此举将能够真正的提升空气质量。Tantalum公司和帝国理工学院赢得了创新英国(Innovate UK)的资助,以支持两者的合作项目,该项目所需资金高达200万英镑(271万美元)。

一旦该设备得到完善,Tantalum公司的二氧化碳/氮氧化物(评估)设备将能够提供关于汽车对环境影响的详细信息,并可提供工具将其影响最小化。

Air.Car项目从2017年7月开始实施,并且今年年初,有1000辆汽车对该设备进行了测试,参与者可获得其车辆氮氧化物的排放估值。该项目为参与者提供全额资金。(图片选自Tantalum公司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