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莓发布无人驾驶汽车网络安全软件Jarvis

据CNBC网站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加拿大知名通信公司黑莓公司推出一款网络安全软件,以保护无人驾驶汽车安全。

黑莓发布无人驾驶汽车网络安全软件Jarvis

黑莓表示,这款命名为Jarvis的网络安全软件能够识别汽车软件中的漏洞。它能够通过扫描在几分钟之类得出漏洞结果。通常情况下,这需要大量专家耗费大量时间才能完成这个过程。

黑莓CEO程守宗(John Chen)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到:“车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需要开发一些最复杂的软件程序,这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重大挑战,因为这些软件不仅要保证符合行业代码规范和特殊用户标准,同时还要能够打击网络犯罪。”

无人驾驶汽车由许多汽车零部件组成,包括摄像机、传感器和其他应用软件。这就给黑客提供了入侵的机会,他们能够在汽车的某个层面上找到漏洞进行攻击。许多汽车行业专家已经发声,担心无人驾驶汽车将是黑客的主要攻击目标。

黑莓表示,将以按需付费的形式提供Jarvis软件服务,也可以为有需要的汽车制造商提供定制化软件服务。汽车制造商能够在生产的每个阶段扫描该款软件。

黑莓公司一直努力专注软件和服务以扭转业务状况。其中一个领域是汽车行业。作为一家传统网络安全实力性企业,黑莓将为汽车行业提供一种全新的产品,将安全和汽车行业相结合。

黑莓表示他们已经与包括捷豹路虎在内的汽车制造商一起对Jarvis软件进行了测试。此外,黑莓还宣布了一系列围绕其QNX操作系统的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就包括与中国互联网巨头百度的合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