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猫停车获8000万元B轮融资 专注产业化布局

小猫停车获8000万元B轮融资 专注产业化布局

1月17日,智慧停车服务商小猫停车近日获得新豪方集团8000万元B轮融资。双方将在智能停车场改造、停车场建设、运营管理,资产证券化运作等业务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小猫停车成立于2015年,创建于深圳,是一家专注智慧停车行业的全产业链综合运营品牌。开发有面向C端车主的小猫停车APP、升级后的小猫爱车APP;以及面向B端停车场管理方的一整套智慧停车管理系统。2017年10月,小猫停车曾获深创投及赛马资本投资。

小猫停车CEO王辉表示,本轮融资后,小猫停车将围绕停车场景,推出更多的便捷支付服务,如洗车、加油、维修、汽车精品等。未来还计划开发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如代泊车、代保养、代加油,为用户节省时间。

目前,小猫停车已服务深圳地区的500多个高端大型商场和中央商业区,在建或在签的智慧停车项目达200多个,与全球7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商业接洽。2018年,小猫停车计划将在全球进行产业化布局和商业运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irlozha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