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破壁垒 2018年度TTA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打破壁垒 2018年度TTA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1月22日,以“赢”为主题的腾讯汽车2018年度TTA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原中国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会长王侠、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腾讯公司副总裁陈菊红、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等来自协会领导、汽车行业以及腾讯公司高层在内的30余位重量级嘉宾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16个年度类奖项的诞生。

打破壁垒 2018年度TTA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腾讯汽车总编辑王秋凤

始于2014年的TTA颁奖盛典,是腾讯汽车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行业盛会。本次颁奖腾讯汽车打破壁垒,将自主品牌评选、合资品牌评选、进口品牌车型评选三大TTA系列三合为一。从用户感受出发,打造真正的、由用户评选的TTA,让奖项更具感染力、说服力、传播力。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到了产品的用户代表讲述与品牌之间的故事,不仅将用户、产品、车企心系在了一起,也把本次TTA打造成了一场走心的颁奖盛典。

腾讯汽车总编辑王秋凤女士在致辞中表示,腾讯汽车作为媒体平台,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来充分发挥产业连接器的作用,并通过海量的流量、内容和相关产品,串联整个行业,轻松驾驭车生活,2018腾讯汽车要更多的赢!

本次盛典共颁出了包括2018 TTA最佳紧凑型轿车、最佳紧凑型SUV等在内的 10个车型类奖项,以及5个年度影响力奖项和1个年度企业大奖。

打破壁垒 2018年度TTA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作为腾讯汽车每年最大的行业性盛会,TTA进口车颁奖盛典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并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与支持。未来,腾讯汽车还将继续发挥其平台优势,使之成为用户与汽车厂商、经销商之间最为有效的连接器。

附获奖名单:

2018 TTA最佳紧凑型轿车 新高尔夫

2018 TTA最佳中型轿车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

2018 TTA最佳中大型轿车 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

2018 TTA最佳紧凑型SUV 领克01

2018 TTA最佳中型SUV WEY VV7

2018 TTA最佳人气紧凑型SUV 长安CS55

2018 TTA最佳人气中型SUV 广汽传祺GS7

2018 TTA最佳MPV 比亚迪宋MAX

2018 TTA最佳超豪华轿车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

2018 TTA最佳豪华SUV 保时捷全新Cayenne

2018TTA影响力之年度创新奖 蔚来

2018TTA影响力之年度智造奖 奇瑞捷豹路虎

2018TTA影响力之年度用户奖 长安马自达

2018TTA影响力之年度营销奖 东风日产

2018TTA影响力之年度开放奖 江淮汽车

2018 TTA 年度企业 吉利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