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滴滴共享单车平台成都上线 小蓝单车免押金骑行

滴滴共享单车平台成都上线 小蓝单车免押金骑行

1月25日,滴滴共享单车平台在成都上线,成都用户可通过滴滴骑行小蓝单车、青桔单车以及ofo小黄车,前两者支持免押金骑行。滴滴出行表示,希望以此优化共享单车的用户体验,为成都市民提供更便捷更多样化的服务。

从1月25日开始,成都的小蓝单车用户可以选择押金转换,充值余额可转换为等值滴滴平台单车券,押金和特权卡可转换为等值滴滴平台单车券或单车券与滴滴出行券(无门槛现金抵用券)的组合。单车券适用于滴滴平台内所有单车品牌。用户转换之后即可使用相应抵用券。

经过滴滴维修后,部分小蓝单车重新回到了成都街头,方便用户出行;青桔单车则为滴滴自有品牌。青桔,是滴滴出行的新成员,寓意是略显青涩又饱含希望的果实。青桔单车将免押金骑行,希望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好骑的骑行体验。

在滴滴平台进行芝麻信用认证后,用户可以免押金骑行小蓝单车和青桔单车。滴滴希望优化用户的使用流程,减少押金负担。另外,用户需要更新至滴滴出行APP5.1.28版,以体验这两个品牌的单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irlozha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