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智捷发布新品牌战略:抛豪华聚运动 新平台对标德系

在进入中国市场第八个年头的伊始,纳智捷品牌在北京发布了全新战略,也欲一扫去年的阴霾。

东风裕隆总经理吴新发在现场表示,过去纳智捷品牌一直追求豪华与智慧,未来将向节能与运动的全新品牌方向进行转变。

纳智捷发布新品牌战略:抛豪华聚运动 新平台对标德系

根据规划,纳智捷在未来用更加年轻的品牌内涵,提供领先市场0.5代的产品,并引入包括科技、运动、节能环保等在内的更多产品基因。

具体来讲,纳智捷致力把阶段性的成熟科技并第一时间导入给消费者,并将推出全球独有华人首创AR科技产品,而GTR之父水野团队也将整合全球性能技术,把高端赛场DNA植入到家用车之中,此外在2020年,纳智捷还将实现新售产品的全面新能源化。

据了解,东风裕隆在未来将推出全新一代技术平台,并计划在五年内实现对标以保时捷为代表的德系豪华品牌。

在营销方面,东风裕隆总经理特别助理叶磊表示,纳智捷将推出新零售战略平台,打通线上线下,进一步简化购车流程,打造并实现24小时不间断和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2017年对于东风裕隆以及纳智捷品牌而言都是颇为"纠结"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无论是公司构架还是人事方面都经历了不小的变动。

早前裕隆集团宣布投入6亿元成立“纳智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并100%持股,这也意味着裕隆已全权接手纳智捷在华的销售业务,此外作为股东方的东风将只参与运营,在内部管理以及决策等方面也均由裕隆主导。

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是,在东风官方所发布的2017年度总结里,东风裕隆的名字并未出现在集团自主乘用车事业单元的盘点之中,或者这也意味着其从东风大自主规划的版图中逐渐剥离只是时间问题。

去年东风裕隆曾发布过“510”计划,到2022年每年将至少投放一款全新车型,5年内共计推出10款新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