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策软件宣布完成B轮融资 聚焦汽车行业大数据

数策软件宣布完成B轮融资 聚焦汽车行业大数据

2月6日,汽车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数策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 B 轮融资,由晨兴资本领投,千乘资本跟投,投后估值 2.5 亿元。2017年初,数策软件曾获得千乘资本的1000万元A轮融资,并在同年成功登陆新三板。

数策软件成立于2011年,主要利用大数据分析为汽车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精准营销、互联网商情等系列解决方案,目前团队拥有100余人,已为奇瑞捷豹路虎、上汽通用、上汽大通、一汽奥迪、奔驰中国、长安汽车等10余家整车厂提供服务。

2013年,大数据的市场需求显现,数策的业务量也激增,公司同时决定聚焦于汽车行业,挖掘垂直行业价值。公司联合创始人张椿琳表示,这是基于两点判断。其一,汽车行业已进入了新一轮产业变革,数据科技很可能成为变革中的核心技术之一。 其二,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行业内积累了大量的汽车生产、流转、经销数据,本地核心技术提供商可凭借这样的资源优势成为全球技术的领先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irlozha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