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开出行获网约车牌照 系汽车分时租赁行业首家

易开出行获网约车牌照 系汽车分时租赁行业首家

2018年2月5日,安徽省芜湖市交通运管部门正式向芜湖恒天易开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首次将网约车牌照颁发给共享汽车分时租赁运营企业。

这是安徽省颁发的第四张网约车牌照,也是汽车分时租赁领域获颁的第一张网约车牌照。易开出行成为全国第一家取得网约车牌照的分时租赁平台,具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网约车出行服务的资质。

易开出行是一家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运营商,成立于2015年,主要在各大中城市开展智能化分时租赁网点布设,通过自主建设充电桩、投放新能源车辆、智能出行服务管理为一体的运营模式,推动着新能源共享汽车纳入城市公共交通体系。

目前易开出行已经拥有基于自有知识产权的车联网智能终端、智能充电系统、智能停车系统、智能服务系统和智能管理系统等核心技术,其平台实现了共享出行资产管理、交易管理、客户管理等全流程的智能化,已签约了全国45个城市的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并运营了20个城市。

易开出行对外透露,作为分时租赁领域首家获得网约车牌照的企业,将通过易开共享云平台的大数据挖掘和计算技术,充分发挥已经积累的资源优势。接下来,易开出行将立足芜湖开展网约车服务,并逐步向全国推广网约车和分时租赁业务,推动网约车业务在其运营城市的落地实施,并依法开展出租车、专车、拼车、顺风车司机招募和车辆认证的工作,加强对易开出行合作伙伴的安全监督及管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irlozha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