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致汽车CEO刘良宣布离任 接替者待定

观致汽车CEO刘良宣布离任 接替者待定

今日腾讯汽车获悉,观致汽车CEO刘良已正式离职,而这一消息也获得了企业内部人士的证实,据悉目前刘良正在进行工作交接,至于他的下一站以及接替者还尚不明朗,不过有媒体爆料称,此前已加盟宝能的李峰已经在观致代行董事长职责。

2016年9月,刘良正式加入观致汽车并出任COO(首席运营官),2017年3月升任CEO,此前该职位一直由陈安宁暂代。

在业界看来,刘良的离职或许与宝能的接盘有关。今年1月,宝能集团以66.3亿元收购了观致51%的股份,在被宝能集团收购后,观致汽车的股东结构调成为宝能持股51%,奇瑞持股25%,Kenon Holdings持股24%。

刘良曾先后任职于威伯科、伟世通、福特等知名汽车企业。在加入观致汽车前,刘良任威伯科公司(全球商用车安全和控制系统领导厂商)卡车、客车、轿车事业部全球总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