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Y再开40家4S店 “光速”完成百家渠道建设目标

汽车头条APP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上周六(12月23日)WEY品牌继11月在山东、江苏、河南等6个省市共计20家4S店开业后再度迎来全国范围内的40家 4S店的集体开业。目前,该品牌的4S店总数已突破百家,实现全国大范围覆盖, 完成此前官方强调的春节前实现100余家4S店规模的目标。

WEY再开40家4S店 “光速”完成百家渠道建设目标

事实上,在品牌建立之初,WEY就确立了独建渠道的模式,而初期的经销商招募都是从长城汽车原有的体系中进行,并且鼓励在某一个城市由一个投资人独自建立4S店,但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这些4S店的建设情况并不好。对此,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WEY上市一周年的活动上坦言:“目前,很多经销商依旧处在观望的状态,否则销量远比现在的好。”

据汽车头条APP了解到,WEY品牌发布一周年之际,全国开业的经销商尚不足70家。而仅仅两个月的时间里,就完成其百家4S店的建设目标,这种雷厉风行的风格,很符合强人魏建军的行事方式。按照官方的说法,到2018年WEY品牌的4S店将达到300家,并将通过相应的网络形态实现领先行业的销售服务体系的建设。

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WEY品牌已超6.5万辆,其中11月单月VV5的销量约为1.03万辆,VV7的也交出了近1.02万辆的成绩,单月累计销售约为2.05万辆,环比上涨6.6%。1-11月,VV5累计销量约2.29万辆,VV7累计销量约4.22万辆。

在谈及未来的WEY将有怎样的规划时,魏建军表示:“按照规划,从明年开始,WEY品牌将以插电混动P8车型首先发力,陆续推出多款有竞争力的新能源产品,开启WEY的新时代。此外,在智能驾驶方面,WEY首款纯电车型XEV已具备L3等级,并计划在两年内达到L4等级。我们聚焦资源建成了国内最大的无人驾驶、智能互联试验场,预计在今年年底竣工,投入使用。WEY不仅要做中国豪华SUV的开创者,而且还要做中国豪华SUV的领导者。”

由此可见,WEY在品牌形象的打造上已实现初战告捷,而伴随着4S店的加速发展,其销量的增长也是可以视见的。但随着其“竞品”领克品牌的首款车型的上市,不可否认的是,WEY品牌所面临的竞争力将变大,那么,WEY是否还能保持目前销量增速呢?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