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沃人事变动 吴震皓将出任Polestar中国区总裁

沃尔沃人事变动 吴震皓将出任Polestar中国区总裁

今日腾讯汽车获悉,现任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产品部副总裁吴震皓将出任中国区总裁,该职位此前由沈峰负责,不过今年1月沈峰已经加盟蔚来汽车,负责蔚来旗下产品从研发生产到交付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工作。

吴震皓于2013年加入沃尔沃汽车集团,2013年-2014年任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企业战略副总裁,2014年-2015年任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企业及产品战略负责人,2016年至今任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产品部副总裁,并在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车联网、全球化工业布局、产品扩张、消费者洞察、数字化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沃尔沃人事变动 吴震皓将出任Polestar中国区总裁

2017年10月17日Polestar诞生于中国上海,它是沃尔沃旗下全新且独立的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也是第一家在中国制造的海外高性能汽车品牌。

据了解,首款车型Polestar 1将在今年3月6日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是一款基于沃尔沃PSA平台打造而成双门四座GT轿跑车,并将于2019年年中开始在成都工厂生产。

在商业模式方面,Polestar采用了一种全新的客户购车模式:客户将每月支付订制租赁费用,而不是自己花费大笔资金去购车。这种全包式、无预付款、固定的月付款可以确保客户不为购车、贬值、保险和维修而发愁,而未来所有的Polestar车型都将采用这种方式提供,简而言之就是只租不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