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晨专用车2018年商务会议隆重举行

3月16日,以“拥抱新时代·共赢大未来”为主题的华晨专用车2018年商务会议在大连隆重举行。作为华晨专用车新年开局的首个盛会,本届大会备受各界瞩目。华晨专用车全体班子成员与各系统负责人悉数出席,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中外合作伙伴、省市区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国家省市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合作伙伴及新闻媒体共计400余人共聚于此。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叶盛基、辽宁省旅发委副主任申景广、云南省旅发委副主任陈述云、大连市旅发委主任李景平、大连金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光、盛京银行大连分行行长薛晓东、国投建恒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寇尧洲、中国人寿大连市分公司总经理张剑、中国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副行长李秉章、中国国旅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卢路、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秘书长刘汉奇、中国航天科技十五所副所长杜宏斌、中国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出席本次会议。华晨汽车集团副总裁、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刘学敏代表致辞,向现场的各位参会嘉宾和支持华晨专用车事业的合作伙伴们表示感谢。华晨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赫英书代表华晨汽车集团讲话。会议由华晨汽车集团总裁助理、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东明主持。

华晨专用车2018年商务会议隆重举行

华晨专用车2018年商务会议隆重举行

回首2017年,面对严峻的内外部形势,华晨专用车不畏艰难,砥砺前行,深入推进践行集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理清发展思路、深化改革调整、聚焦重点突破,以狠抓战略性产业集群、经营性提质增效、保障性开源节流等三方面25项突破项目为举措,使企业改革与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全年全口径销售收入56亿元,利税总额2.7亿元。

华晨专用车2018年商务会议隆重举行

展望2018年,满载希望与挑战。刘学敏总裁表示,2018年是华晨专用车在新时代“向中高端迈进、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之年,我们将继续打造“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战略体系,坚持“向中高端迈进、向高质量发展”的总基调,实施“三开发三加强一创新”工作举措,在“三新”上下功夫。一是阔步迈向新时代。瞄准休闲旅居、新能源、环保、冷链四大重点方向,创新营销模式,快速切入市场。二是培育发展新动能。开展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企业活力,推动专用车事业向高质量发展快速转型升级。三是建立共赢新合作。着重建设新时代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合作伙伴由利益共同体向命运共同体转变,全面增强产业链竞争力。

华晨专用车2018年商务会议隆重举行

华晨专用车2018年商务会议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开启了华晨专用车2018年全新的营销格局,在房车旅游、华颂商务车租赁、新能源产品销售、出口,军民融合领域实现重大突破。现场,华晨专用车分别与大连旅游发展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大连新兴旅游市场;与湖北昭君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300台房车租赁战略框架协议;与青海斯威夫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达成300台华颂租赁战略框架协议;与大连汽贸集团顺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200台冷藏车销售订单合作协议;与山东汇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签订200台压缩式垃圾车包销协议;与正顺科技(泰国)有限公司达成清洁能源公交客车出口项目合作,成功获得150台天然气公交车出口的首个海外订单;与沈阳市安捷客运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新能源公交车沈阳示范项目合作,销售100台华晨轻量化纯电动公交;与北京自创为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实弹射击训练系统战略合作项目;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航天新长征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在军民融合、专用车及新能源客车领域战略达成合作。

华晨专用车2018年商务会议隆重举行

叶盛基副秘书长高度评价,华晨专用车的快速发展为中国汽车工业竖起一面旗帜,在专用车行业里树立了一个标杆,填补了我国自主专用车发展的空白,促进了中国汽车工业健全发展。希望华晨专用车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增强科技研发能力,打造更多更优秀的专用车产品。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华晨集团和大连专用车的发展。

华晨专用车2018年商务会议隆重举行

对于此次大会取得的成果,金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光赞赏道,作为华晨汽车集团和大连市合作的战略性项目,华晨专用车发展势头强劲,销售收入和利税保持高速增长,已经成为金普新区汽车产业的龙头企业,为区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金普新区将持续支持华晨专用车引进上下游相关企业,形成集聚效益,共同打造世界一流专用车产业集聚区。

华晨专用车2018年商务会议隆重举行

在听取了专用车规划和销售报告、行业和政府领导致辞后,赫英书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华晨专用车要按照“向中高端迈进、向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贯彻实施规划布局,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在规划发展上,通过专业化分工和资源共享,建立与上下游合作伙伴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共享利益成果,通过合作协同战略的实施,实现由“利益共同体”向“命运共同体”的转变。在产品规划上,坚持市场导向,抓住智能互联、新能源等技术趋势,创新自主开发和合作开发新模式,实现高质量产品力的快速提升。在动能转换上,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提质增效,激活体制机制,并将选择具备条件的所属企业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同时诚邀优质资本进入,积极参与华晨集团和专用车事业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推进事业规模化发展。

华晨专用车2018年商务会议隆重举行

华晨专用车2018年商务会议隆重举行

会后,参会的三百余位经销商、客户代表和合作伙伴们亲临华晨国际(大连)汽车产业园,现场参观了园区内展示的八大类高端专用车产品及工厂生产线,并参与了华晨专用车各下属企业的分会洽谈,他们对华晨专用车丰富的产品品类和完备的园区建设感到无比震撼并备受鼓舞,对今后与华晨专用车共同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伟大的新时代已经到来,华晨专用车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坚持向中高端迈进的总基调,打造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发展平台,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形成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共赢,走出一条“规模提升、水平增强、质量提高”的产业集群化中高端专用车发展之路,开创华晨专用车事业腾飞的大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mber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