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在印度市场押下重注 大众力争未来5年市场份额达3%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消息 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表示,希望能在未来五年将该公司市场份额占比从当前的1.5%提高到3%。印度将成为大众汽车的重点市场,该公司将在印度下重注推出六款新车。

在印度市场押下重注 大众力争未来5年市场份额达3%

与此同时,大众以及其集团公司斯柯达计划对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Chakan一座尚未开发的制造工厂进行扩建。据了解,大众汽车已经对该工厂投资了10亿欧元。大众汽车乘用车部门经理Steffen Knapp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力争未来五年市场份额能够在现有水平上翻番,达到3%,同时在未来五年将汽车销量达到12 -13万辆。在2017年,我们的零售销量为47500辆。在2018年,我们希望这一销量能够保持稳定。我们将提高Chakan工厂的产能,对可用土地和投资进行评估。目前我们在印度市场共有五款车,我们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向该市场再推出六款车。”

Steffen Knapp表示:“我们在印度本地化水平达到了82%,未来五年将逐步提高到90%,从而在该市场更具竞争力。”大众汽车曾为提升本土业务制订了六项优先任务,包括实现品牌区域化,加强区域市场的沟通。Steffen Knapp表示:“目前,我们在105个城市共计有124个经销合伙人,我们计划未来五年经销合伙人数量至少增加至200个。”

Steffen Knapp表示:“2017年,大众在印度市场业绩增长了5%。在2016年,大众曾许诺将为印度市场推出五款车。随即在当年,大众在印度市场推出了Ameo,兑现了大众对印度市场的承诺。在2017-2018年,大众又再度向印度市场推出了甲壳虫,GTI,途观和帕萨特等车。为了实现这些品牌在印度本土化生产,我们还专门针对印度推出了一些产品,通过Ameo品牌来满足印度汽车市场的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