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验先行 宝马启动新能源产品系列活动

4月19日,作为针对北京和周边地区消费者的一次集中展示,宝马“2018 BMW Mission i探境未然”活动的北京站正式启动。

通过模拟新能源汽车典型使用场景、讲解新能源车型技术特点,宝马在自动驾驶、电动出行、智能互联及共享服务四个方面设计了用户体验环节,这也是宝马在以电动化为主题的Mission i系列营销活动的重要部分。

相比较而言,豪华品牌一直更倾向于通过品牌和产品体验活动,来推广新技术和新产品,宝马此次也将通过系列体验互动树立电动出行的品牌形象。

体验先行 宝马启动新能源产品系列活动

沉浸式前瞻未来

作为宝马全新的新能源体验平台,BMW Mission i被认为是宝马推进“四化”战略落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活动现场也可以感受到,通过不同板块的场景设定,以及VR技术、3D打印等颇具科技感的体验环节,宝马将互联科技、无线充电技术、ReachNow分时租赁服务等基于新能源车型的科技化配置与服务逐一进行了展示。

同时还对参与体验者进行了角色设定,并通过内外场区分、中短途试驾等方式,还原了电动车用户的主要使用场景和用户体验痛点,很大程度上为用户解答了电动车产品的使用疑虑。

以用户最关心的充电设施为例,宝马在i系列电动车上,与国内公共充电服务合作伙伴一同扩展即时充电网络,在2018年底前将达到8万个,覆盖全国100个以上的城市。同时免费安装私人充电桩或提供充电卡套装。

此外宝马还通过BMW车载互联驾驶、BMW云端互联APP或即时充电微信公众账号等多个渠道,帮助用户查找和预约充电桩,从服务层面解决用户痛点。

体验先行 宝马启动新能源产品系列活动

多样化产品阵容

在活动现场提供体验的车型也不局限于纯电动的i系列产品,还有包括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内的6个车系,如新纯电动i3、i8、X1插电式混合动力、X5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10款新能源车型。

在包涵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新能源产品阵容上,宝马已经实现了从紧凑型轿车到大型豪华轿车、从SUV到超级跑车等多个细分市场的全覆盖,能够进一步的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新能源汽车产品需求。

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宝马还将发布多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包括全新i4、iX3以及iNEXT在内的更多纯电动车型,可以说实现了宝马集团全部品牌的电动化。

在网络布局方面,目前宝马在国内的近250家授权经销商,都实现了新能源车型的售卖,北京地区可提供新能源车相关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的经销商就已达15家

作为将自身定义为“科技公司”的老牌豪华汽车品牌,宝马正从产品、服务和体验多个层面,着力推动电动化进程。在4月19日至22日北京站,5月11日至13日天津站,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将有近千名北京、天津等地消费者率先体验到宝马新能源车产品和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