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MIC北京2018 | 全球未来出行行业峰会送票 仅此一天

GMIC北京2018 | 全球未来出行行业峰会送票 仅此一天

18世纪末,法国人西夫拉克发明了最早的自行车。

1886年,奔驰和戴姆勒制造了第一辆汽车。

1863年,英国开通了首条地下铁路系统“伦敦大都会铁路”。

1891年,法国人庞纳赫制造出世界上第一辆客车。

1903年,美国的莱特兄弟用飞机代替了车马。

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变革,交通工具在不断进化,它们样式越来越新颖、速度越来越快、功能越来越多。

人们的生活日新月异,人们对出行的探索从未停止,人们对美好生活,智慧出行的幻想也不绝如缕。

你幻想的未来出行,是什么样的?

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出行

说到“共享”你一定不会陌生,近年来共享经济随处可见。

“共享经济”是利用社会的闲置资源,为更多有需要的人进行服务,在提高了效率的同时创造了价值,在中国,出行是共享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领域之一

2014年,5位青年创立ofo,提出了“以共享经济+智能硬件,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的理念,创立了国内首家以平台共享方式运营校园自行车业务的新型互联网科技公司。2015年6月,ofo启动,它迅速渗透城市人的生活,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尽管它饱受争议,但无疑它是创新的,它为人们带来了共享出行,绿色出行。

共享单车迅速成为一片红海,共享汽车也随之盛行。

“汽车共享”最早出现于上个世纪40年代,由瑞士人发明。他们在全国组织了“自驾车合作社”,一个人用完车后,便将车钥匙交给下一个人。

在人口密集,车辆受限的当今中国,共享汽车为人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只需要下载APP、注册账号、验证驾照、交纳押金就可以找到附近的共享汽车并使用。有数据显示,汽车分时租赁市场将以超过50%的增幅继续发展,行业有望在2020年前迎来突破式的发展。

无人驾驶的思考与追问

无人驾驶概念从诞生起就争议不绝,它危险而又迷人,它屡受阻拦也是大势所趋。近年来,无人驾驶技倍受关注,无人驾驶安全吗?无人驾驶什么时候才能量产?无人驾驶会为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人们像迷茫而好奇的孩子,追问,探索,沉迷。

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

自从计算机出现,人们就开始了对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探索,到如今的人工智能早已不是某个科学家的专利,而是全人类的研究。

有人说,人工智能是人类对于终极命运的探索。人工智能一次次惊艳世界,也带来了是否会超越人类的恐惧。它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许多繁杂的劳动它可以代替完成,它可以应用于汽车,让汽车更便捷更智能,它的价值不可估量。

科技变革,时代变迁

每一个选择都是可以改变人类命运

见微知著,一叶知秋

AI是大势所趋,未来出行有无限的可能

2017是智能出行、共享出行、自动驾驶产业链完备之年

2018,AI席卷而来,将助力智能交通与未来出行新生态,自动驾驶的技术与未来,新能源汽车技术变革与产业链重塑。

当AI与出行碰撞,你会看到什么?

无人驾驶,以及后端供应市场;车载技术的感知,激光雷达;辅助驾驶系统,AR;飞行汽车;数据安全;共享汽车,这些让人兴奋憧憬的科技,离我们还有多远?

全球未来出行行业峰会重量级嘉宾来袭

GMIC北京2018 | 全球未来出行行业峰会送票 仅此一天

时间:2018年4月27日 下午 13:00 - 17:3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大宴会厅 B

由长城会联合腾讯汽车共同举办“AI”生万物·全球未来出行峰会将于4月27日在北京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旨在探讨未来出行相关各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将聚集前沿技术开发者,企业领袖,行业媒体。涉及领域包含无人驾驶、语音识别、生物识别、集成系统、新能源和整车制造等。通过本次论坛促进各相关行业和服务的发展,探讨AI时代未来出行的面貌。

4月26日,我们要送票了!只有50位幸运网友可以拿到福利!请关注“汽车AI科技”公众号留言获取哦~请注明您的联系方式,单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