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提速本土化进程 宝马北京研发中心正式落成

5月15日上午,宝马(中国)研发中心在京落成。这是宝马集团在中国继上海、沈阳之后的第三个研发中心,也是宝马集团除德国总部以外最大的科技研发机构。

提速本土化进程 宝马北京研发中心正式落成

至此,宝马在国内形成了除德国以外最大的研发网络。三大研发中心的分工十分清晰——北京研发中心负责策略的制定、客户需求化管理、车辆的测试与认证及本土化研究等;上海研发中心主要负责创新技术、创意设计的研究与数字化的应用,包括自动驾驶、互联驾驶及应用APP的研发等;沈阳研发中心毗邻动力电池中心,主要负责新能源车型的整车开发,量产车型的质量把控及本土化生产支持等。

提速本土化进程 宝马北京研发中心正式落成

据了解,宝马(中国)北京研发中心占地超过2.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亿元。研发中心将致力于宝马全系列车型,包括新能源车、混合动力汽车、智能汽车及宝马下一代高效新型发动机项目的整车验证、检测及在线诊断,突出做好新能源、无人驾驶等领域的核心部件研发。

5月14日,宝马在获得上海自动驾驶路试牌照。与此同时,北京研发中心地处五环以外,令宝马测试车辆免受禁行限制。290个停车位便于容纳100辆测试车进行研发测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