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BBA还有谁 这些豪华中型SUV值得买

[摘要]一提到豪华中型SUV人们肯定首先想到的是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但其实,还有些二线豪华品牌为了提升竞争力,产品性也十分出色,再加上价格没有BBA这样坚挺,性价比颇高。

推荐车型:林肯MKC

官方指导价:29.88-41.38万元

在2018北京车展上,林肯正式发布了新款MKC车型,新车是MKC的中期改款产品在造型和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升级。该车将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还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林肯新款MKC正式发布 外观进化/配置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林肯最新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并和新款MKZ以及林肯大陆等车型保持一致。进气格栅两侧搭配较为方正的大灯组,同时其下方保险杠也进行了优化、调整,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林肯新款MKC正式发布 外观进化/配置升级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后突起的轮眉搭配锋利、笔直的腰线,使该车张力十足。尾部方面,新款车型的尾部设计基本没有改变,尾灯、保险杠等都与现款车型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采用了黑色与米色的双色搭配。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系统,并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停车辅助等安全性配置。

林肯新款MKC正式发布 外观进化/配置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3马力,峰值扭矩389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otto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