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近期车祸不断 美交通局宣布派人前往犹他州调查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市场观察》网站报道,美国安全调查人员周三(当地时间5月16日)针对一起特斯拉车祸启动第三次主动调查。此前一辆特斯拉汽车在Autopilot功能开启状态下发生碰撞事故。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上周五表示将对一起发生在犹他州南乔丹的车祸发起调查,在该起事故中一辆Model S轿车以每小时约60英里的速度撞向一辆等红灯的消防卡车尾部。

根据当地警方公布的消息,Model S轿车的驾驶员现年28岁,事故导致其踝关节骨折,事发之前车辆的Autopilot功能是处于开启状态,而在撞车之前她正在看手机。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旗下的特别车祸调查团队将收集有关事故的所有信息,下一步将根据所获信息的评估结果采取合适的行动。

根据该局网站页面所公布的消息,特别车祸调查团队通常负责改善汽车行业中的先进安全系统。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负责监管汽车制造商并对车祸事故进行例行调查,其旨在于帮助提升车辆安全标准并强化监管。

特斯拉公司一位女发言人在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在使用Autopilot功能时,驾驶者双手应该一直放在方向盘上并始终维持对车辆的操控。特斯拉一直表明Autopilot不可能使得车辆对所有事故都具备'免疫'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