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宝马8系路试发生事故翻车 系司机超速行驶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BMWBLOG网站报道,宝马8系的最终原型车目前仍在公路上进行测试,但不幸的是其中一辆车牵涉到一次致命的撞车事故。这起事故发生在巴伐利亚州兰茨胡特地区的一个市镇Bodenkirchen附近,当时37岁的司机驾驶一辆即将生产的测试车辆,途中他失去了对轿跑车的控制权并跌下了马路。

宝马8系路测中卷入致死事故 原定本周耐力赛中亮相

据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司机当时正在超速行驶,在右转弯时未能沿着前进的道路行驶。而那辆8系原型车似乎是M850i版本,在停靠前撞上了道路右侧的几棵树。司机努力爬出了车辆,但一名53岁的前排乘客仍然被困在车内。

紧急救援队不得不使用液压吊具拆除车顶,并将受伤的妇女带出严重受损的宝马。不幸的是,受害者多次受到头部受伤,并在事故现场不幸死亡。这辆车遭受了严重的损失,最终翻了过来。

宝马8系路测中卷入致死事故 原定本周耐力赛中亮相

宝马8系Coupe将于6月15日在第86届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正式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