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购车通小程序上线 微信中体验一站式购车

腾讯汽车购车通小程序正式上线了,您不用下载购车通APP,就可以在微信上体验到腾讯汽车的一站式购车服务。

腾讯购车通小程序上线 微信中体验一站式购车

腾讯购车通小程序首页

购车通小程序是一款定位于选车、购车的汽车垂直类应用,用户可以通过选择品牌、价格、排量、亮点配置等不同个人偏好进行选车。

在您找到心仪车型的同时,小程序还提供了看图片、查参数、询底价以及计算某一车型在选择全款或贷款两种方式下,所需要的裸车价格、基本费用及商业保险价格。

进入小程序首页,您还可以看到拍照识车这个小功能。看到不认识的车型随手一拍,腾讯强大的图像识别技术告诉您该车型的名称、价格。不信,您就体验一把。

怎样找到购车通小程序?

欢迎广大用户帮我们发现问题并指出问题,您可以在本文下留言,或是联系腾讯汽车微信号:qqaut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ngti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