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产印度发布升级NissanConnect 新增四项功能

日产印度发布升级NissanConnect 新增四项功能

据外媒报道,日产印度近日发布了升级版NissanConnect,这是一款在出厂前就配置好的车联网技术方案,该车型有用一款内置车载资通讯控制单元。每辆车均有一张单独的内置SIM卡,在专用的服务器上运行,可确保服务安全性及用户数据的安全性。以下为今年提供的四项新安全功能:

1.紧急求救信号

本次应用升级中,最显眼的莫过于在前端接口处多了红色的SoS按钮,该按钮属于应急按钮,须由车主手动激活。

2.“车辆拖走”警示及追踪

即使车辆真的被执法人员拖走,NissanConnect仍将向车主发送警示提醒。此外,另一项追踪及轨迹(Track and Trace)功能,对于由专职司机驾驶的车辆,车主们会收到其车辆的追踪信息。

3.自动碰撞警示

若车辆发生事故,日产可利用NissanConnect通过用户,其中包括多项功能:猛踩油门警示(Harsh Acceleration Alert)、突然转向警示(Sudden Turn Alert)、突然制动警示(Sudden Brake Alert)及宵禁警示(Curfew Alert)。

4.多入口/出口的地理围栏(Geo Fencing with multiple entry/exit)

地理围栏及宵禁警示功能已提供,但尚无能力新增多点(multiple points)技术。用户可在时间栏(time fencing)功能中分配不同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