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与戴姆勒共同研发燃料电池的合资公司将于今年夏天关闭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福特汽车在周三表示,由于福特和戴姆勒都计划在内部进行各自的燃料电池技术开发,这两家公司正在逐步关闭一家开发汽车燃料电池技术的合资企业。

福特与戴姆勒共同研发燃料电池的合资公司将于今年夏天关闭

福特在回应路透调查时表示,总部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伯纳比的汽车燃料电池合作公司将于今年夏天关闭。

尽管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和创业公司进行了多年的研究和投资,但燃料电池动力汽车仍然是全球汽车市场的一个小众市场。

除福特与戴姆勒就燃料电池的研发进行合作外,本田与通用汽车也进行了燃料电池开发方面的合作。此外,丰田汽车也不甘落后,正在加紧努力大规模生产燃料电池堆。本周早些时候,加拿大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 Ballard Power Systems Inc)还延长了与大众汽车旗下奥迪部门的燃料电池开发合同。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将利用供应基地,在公司内部进行燃料电池堆开发,并于2018年夏季关闭汽车燃料电池合作公司。但福特还称这两家公司将继续探索合作开发燃料电池堆模块的方法。

戴姆勒首席执行长迪特尔·蔡撤(Dieter Zetsche)在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该公司正将重心转向电动汽车。

据合资企业网站介绍,该公司雇员约有200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