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将为尾气门在德支付10亿欧 检方仍在调查大众高管

当地时间6月13日,德新社报道,德国检方认定大众违反监督义务,需为尾气门支付10亿欧罚金,大众接受这一处罚。检方仍在调查大众高管在尾气门中起到的作用。

大众将为尾气门在德支付10亿欧 检方仍在调查大众高管

德国布伦瑞克检方(Braunschweig)和大众集团宣布双方达成共识,大众将为尾气门违反监督义务支付十亿欧罚金。

大众集团周三表示大众不会采取法律手段抗辩,集团将“承担责任”。大众表示希望“通过完成这一流程能对欧洲其他当局对大众集团进行的调查起到良好的影响。”

布伦瑞克检方表示大众没能在汽车测试、研发上履行监督义务,这是造成尾气门的“一部分原因”。这一指控来自德国违反秩序法,最高罚金可达50亿欧以及追缴经济利益9.95亿欧。根据检方,大众将在六周内向下萨克森州支付10亿罚金。

布伦瑞克检方仍在调查大众前高管和现高管,调查他们是否参与尾气门、欺骗以及操纵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