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召开紧急会议 现任奥迪市场总监将暂代施泰德出任CEO

当地时间6月18日,在奥迪CEO鲁珀特·施泰德因涉嫌尾气门被捕之后,大众监事会召开了紧急会议,并任命现任奥迪市场和销售总监Bram Schot担任代理CEO。

奥迪CEO鲁珀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周一上午在自家被捕,这是大众首位因尾气门被捕的在任高管。慕尼黑检方指控鲁珀特·施泰德涉嫌掩盖尾气门,并计划在周三正式对鲁珀特·施泰德进行讯问。

荷兰人Bram Schot今年56岁,出身戴姆勒,曾担任奔驰意大利CEO。他在2011年加入大众,2012年担任大众乘用车市场和销售负责人,去年9月担任奥迪市场销售总监。

根据《商报》报道,奥迪将在近期公布鲁珀特·施泰德的继任者。

知情人士表示,Bram Schot很可能将正式成为奥迪下一任CEO,加入奥迪仅10个月的Bram Schot是奥迪目前与尾气门无关的最适合的高管人选。

分析人士认为鲁珀特·施泰德很难在短时间内返回奥迪,可能会在相当长时间内被监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