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将在欧洲建“超级工厂”?马斯克表示首选是德国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面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德国犯罪率上升的抨击,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并未对此有所忌讳。

特斯拉将在欧洲建“超级工厂”?马斯克表示首选是德国

他在周二(当地时间6月19日)表示视德国为特斯拉超级工厂Gigafactory在欧洲的潜在落户地之一。在回答一位Twitter粉丝的提问时,埃隆·马斯克表示德国是Gigafactory在欧洲落户的首要选择目的地,该工厂预计将投产可用于电动汽车的锂电池。

他还透露其他尚未确定的潜在落户国包括波兰、捷克、匈牙利和葡萄牙。

目前特斯拉正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斯帕克斯地区建设超级工厂Gigafactory,该厂竣工投产后预计每年电池单元的产量可达到35千兆瓦时。另一方面,特斯拉正面临Model 3轿车产能不足的问题,其在此前制定计划要求到6月底实现Model 3每周5000辆的生产目标。

在上周末发布的Twitter内容中,埃隆·马斯克展示了特斯拉最新的生产线。该生产线是特斯拉位于加州菲蒙市工厂的第三条生产线,其在靠近工厂的幕状架构上建成,建设时间仅花了三周。

新生产线的主要任务显然是生产双引擎、高性能版本的Model 3s车型,该车售价为78000美元,埃隆·马斯克在不到一个月之前宣布了该车的相关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