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品质先行 东风雷诺用”星”助力安全出行

早在2001年,雷诺Laguna II便已经摘得了E-NCAP成立四年之后的首个五星评级,雷诺也成为首家获得E-NCAP五星评级的车企。纵观雷诺品牌120年的历史,我们不难发现,雷诺一直是汽车安全与品质的先驱者。

6月27日,一场主题为“五星安全,安心畅行”的五星品质交流会在东风雷诺武汉工厂举办。一次近距离与车企的深度交流,车企也展现了极大的热情与不遗余力。首次组织安全装置演示并现场点爆安全气囊与安全带,开放了压力实验室并现场进行后防撞梁静态挤压试验,并带领媒体与车主参观焊装车间、了解车身结构,从选材、配置、工艺等生产制造环节展现东风雷诺对“安心畅行”承诺的践行。

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Fran?ois PROVOST)表示,“在中国,我们成功引入雷诺全球超高标准,使科雷傲、科雷嘉双双获得五星评级,以‘双五星品质’为用户打造独具特色的安心畅行驾乘体验。”

在安全装置点爆的试验中,安全装置在科雷傲车身上进行演示,在场的观众真切地感受到科雷傲和科雷嘉配置的主驾驶安全气囊双级点爆功能、驾驶员席安全带全系双向预紧+限力装置,以及后排安全带全系预紧+双级限力装置的超强保护。这些装置可以使乘员受保护时间更长、冲击更小、保护性更高,也展现了东风雷诺以超越同级水准的配置,全面呵护用户安全。在压力测试实验中,科雷嘉采用1500MPa热成型钢的后防撞梁,抗拉强度远超一般竞品,其屈服峰值高达16,000N,展现了东风雷诺在选材用料上充分保障用户安全;而在焊装车间参观中,现场观众也了解到了东风雷诺行业领先的焊装工艺,包括B柱等车身关键部位采用激光焊接、车身结构通过3D测量技术进行扫描,使国产双车以超高强度车身撑起“生命的安全空间”。

正如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翁运忠先生所言,“五星品质是东风雷诺这一年轻的合资车企能够站稳脚跟、稳健前行的重要保证。得益于武汉工厂与研发中心两大基石的支撑,东风雷诺已在生产制造的全流程上建立起了品质保障的超强实力。”

在随后的测试赛道试驾体验中,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东风雷诺这一主流合资车企对车型开发和验证的能力,以及科雷嘉和科雷傲以同级领先的安全配置所带来的独特驾乘体验。

品质沉淀来源于雷诺对安全性能的追求与秉承对用户“安心畅行”的承诺。作为汽车安全领域的开创者和全球标杆,雷诺品牌将安全配置毫无保留地运用到每一款车型之中,无分级别,无差别对待。丰富和人性化的安全配置加成,这也许是用户最想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