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家印赴美“督战” FF91量产再度提速

许家印赴美“督战” FF91量产再度提速

7月17日,南方+记者从FF方面独家获悉,经过研发和生产团队52小时不间断地工作,FF比原计划提前两天完成了第一个FF91白车身的打造,这标志着FF91量产计划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白车身,即指已完成焊接但未涂装之前的车身,不包括车门、引擎盖等运动件。在白车身上加上电气设备、发动机、底盘、四门两盖等设备,并且经过涂装之后就组成了装配完整可交付的整车。白车身意味着冲压这一步已经解决所有技术问题,产品架构也已经定型。

许家印赴美“督战” FF91量产再度提速

在汽车行业,第一台量产白车身完成的意义,相当于母亲成功完成胚胎的里程碑事件。业内人士指出,首台白车身打造完成,对于FF91来说意义重大,意味着量产正在提速。

今年以来,随着FF获得首轮融资,恒大以67.47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同时,供应商关系全面恢复,汉福德工厂正式开工,FF 91量产加速。尤其是5月以来,汉福德工厂迎来总承包商,主要设备完成下单;极寒、高速等一系列测试顺利进行,外界对FF 91按时完成量产的信心持续增强。

许家印赴美“督战” FF91量产再度提速

上周,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来到位于洛杉矶的Faraday Future(FF)总部进行了视察,并就公司未来发展与FF管理层进行了研讨交流,他认为投资FF是正确的决定,恒大将会在资金、生产基地建设、产品销售等方面给予FF全方位的支持。

FF91是FF的首款量产车和旗舰车型,是可实现自动驾驶和无线互联的超豪华纯电动车。目前,FF在多项技术指标上已全面领先行业标准,在全球拥有超1000人的科研团队,已在中美两地提交申请专利接近1500件,获得专利超过380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