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先锋选用组合解决方案 用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8日,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Cypress Semiconductor Corp.)宣布,日本先锋株式会社(Pioneer Corporation)已将赛普拉斯Wi-Fi(R)和蓝牙(Bluetooth(R))组合解决方案集成到其旗舰产品-内置式导航视频音频(AV)接收机中。该解决方案可让乘客通过苹果CarPlay或安卓汽车系统(Android Auto)在接收器屏幕上显示和使用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app),可使用智能手机的语音识别功能搜索信息或回复短信。赛普拉斯Wi-Fi(R)和蓝牙组合解决方案采用了同步双频(RSDB)技术,因此,苹果CarPlay和安卓汽车系统可同时运行,不会因频段来回切换而造成性能下降。

先锋株式会社消费类汽车电子商务策划部总经理Takashi Miyake表示:“人们希望能够随时随地使用喜欢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功能,通过苹果CarPlay和安卓汽车系统,我们的新型旗舰版内置式导航AV接收机可提供此类用户体验。强大稳定的无线联网功能是实现此类体验的关键,赛普拉斯的无线组合方案及其独特的同步双频技术提供了客户所需性能的专用宽带。”

赛普拉斯微控制器和网联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Sudhir Gopalswamy表示:“智能手机镜像在频段切换时会影响用户体验,但是我们的双Wi-Fi子系统无线解决方案提供双倍宽带,为先锋的接收机带来最佳镜像体验。该解决方案正帮助赛普拉斯掌握汽车行业不断增长的芯片需求,同时我们也留意到互联家居对类似前瞻性的娱乐信息系统功能的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