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买蔚来ES8的第一件事是什么?问问众泰就知道了

Jeep指挥官上市啦,走过路过别错过;领克03紧跟着领克02的步伐问世啦,未来可期啊;奥迪Q3也来凑热闹发布,外形老好看了;长安、一汽发声明手撕“绯闻”,他俩和东风真的没在一起;乌克兰研发了一款超级炫酷的AR红绿灯,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乱闯马路啦~

这几天车圈的头条毫无疑问属于Jeep 指挥官。

全新Jeep指挥官于本月23日正式上市了,指导售价为25.98-31.58万元,搭载了2.0T汽车发动机。然而最尴尬的是新闻热点来源并非出自上市,而是来源于一则爆料。

有人爆出吉普客户买车向女销售提出“非分要求”聊天记录,圈仔觉得真的有点流氓了。这种坏蛋买个20几万的车都敢这样,那要是在一线城市买个房,还不知道会说出什么话来?

最近各个“圈儿”里都爆出不少性骚扰和猥亵事件,车圈儿可千万别“粘这个光”,这页截图仅供参考,所以大家看看就散了吧。

最近领克是势头很旺,领克02上市才没过多久,领克03又来了。

领克03有望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其长宽高分别达到4639/1840/1460mm,轴距达到惊人的2730mm。这个数据可以说是完全不输思域、凌渡等主流A+级合资品牌轿车。再加上即将搭载的沃尔沃同款发动机,领克03的竞争力一点可是一点也不弱。

目前来看,领克01的销量基本稳定在万辆左右,已经逐步和昔日竞争对手WEY拉开差距,领克03未来十分可期。

还真别说,领克的前脸时间看久了还觉得挺好看。

难看的车总是一脉相承,好看的车则是各有各的好看。全新一代奥迪Q3发布,有种“小号的奥迪Q8”既视感。

来自大众MQB平台,尺寸有所增加,动力上有望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如果大家喜欢看圈仔的内容,相信早已是一名优秀的老司机了。下面我来出个问题考考大家:买完众泰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没错,就是换标。

那么,买完蔚来ES8呢?

当然是抠标。

其实你们都不懂蔚来ES8车主的心态,这样做的好处是:减轻车体重量,间接提升马力,当然最重要的是还能提升档次感。从这一点上看,最起码蔚来的豪华品牌梦已经完成了一大步,已经和北京奔驰、华晨宝马一个水平了。

汽车圈的从来不缺少谣言,譬如空档滑行省油、空调温度越低越耗油等等。

谣言需要靠大家自己去判断,有些标题党性质的新闻也需要一定的判断能力,譬如一汽、东风和长安合并的传闻就一直未断过。近期,这个“传闻”又有了新版本。对此,长安汽车发表声明称:报道属不实信息。

随后一汽也发表声明:此报道毫无依据,属不实信息。

所以,关于特斯拉将要推出智能手机的业务,是不是谣言已经不需要圈仔来给大家解释了吧。

最后说点和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红绿灯。你见过这样的红绿灯吗?

上图是来自于乌克兰的研发团队模拟的一款利用AR技术制作的红绿灯。在路口处直接设置屏障,幕墙上有变灯倒计时,看起来非常酷炫。

但圈仔表示,这种想要在中国推行估计还有点难度,你觉得发展前景如何?

毫无疑问的是,遵守红绿灯等交规能最大程度的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但有时候危险总是来的猝不及防。近日,一辆腾势汽车就上演了现实版“死神来了”。

希望车主没有大碍。

圈仔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夏天天气比较燥热,容易犯困,大家在高速上开车一定要注意休息以确保安全,做到出行平安。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车圈的全部内容啦。下期内容同样精彩,不要错过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