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孟买公司为美国自动驾驶公司研发高精地图 可覆盖大范围道路网络

孟买公司为美国自动驾驶公司研发高精地图 可覆盖大范围道路网络

虽然自动驾驶汽车对于印度来说还非常遥远,但是,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孟买的Genesys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家为美国客户开发高精度地图的公司。据报道,其美国客户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属于前沿公司。

Genesys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已经完成一套广泛的公路和街道网络绘图,用于北美自动驾驶项目,可让居民在家门口乘坐自动驾驶出租车。

自动驾驶技术的核心就是高精自主导航地图,实现、辅助和引导自动驾驶汽车的驾驶和导航。高精地图具有高精度导航几何图形和360度全景图像,可为每一段道路提供独特的“指纹”。

Genesys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候任首席执行官Kuldeep Moholkar表示:“受保密协议约束,我们不便公布客户名字。凭借我们的技术专业知识,我们能够支持客户快速验证大范围地区的设想。一旦我们完成初始数据交付,就可达到顾客要求。我们有信心为县、州甚至整个国家的大范围场所创建高精地图。”

高精地图通过在空间上对地球定位,让车辆知道其确切位置,以帮助自动驾驶车辆做出实时决策,从而引导车辆沿着道路行驶、何时开车、去往何处以及何时停车。目前,高精地图正在自动驾驶车辆上进行严格测试,以准备在真实世界内进行大规模部署。Moholkar解释说,一旦测试成功通过,自动驾驶车队将开始使用其高精地图数据,在美国社区内自行导航。

Genesys公司拥有近2,000名专业人员,在地理信息系统(GIS)和地理空间工程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该公司正从事遥感、激光雷达和基于地理信息系统的电子管理解决方案领域的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