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计划在2023年前将美国产品阵容扩增至23款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福特公司一位高管于当地时间8月16日表示,虽然该公司计划在美国地区停止轿车销售,但福特品牌在美国的产品阵容将在未来五年内增长到23款,比当前还多出3款。

福特汽车公司的产品负责人唐浩泰(Hau Thai Tang)近日表示,预计到2023年,福特品牌将增加9个细分车款,其中7款将会是皮卡和实用车型。这些新款车将会填补Fiesta、Taurus、Fusion、C-Max、Flex以及福克斯(仅保留旅行车版本的)等轿车下市所带来的空缺,并把福特品牌扩展到几个新的细分市场,最终为福特品牌净增3个车款。

福特的高管们誓言,要用不同的车身风格来取代他们正在逐步淘汰的北美轿车。该品牌还将在未来几年内增加两款实用越野车:福特Bronco以及尚未命名的小型跨界车。

其他新车款还包括Ranger中型皮卡,这是一款灵感来自于Mustang的长续航里程电动跨界车,以及一款商用自动驾驶汽车。据报道,福特也在考虑在2022年之前将一款紧凑型皮卡推向市场。

此外,在针对众多车型的再设计时,福特考虑将其放在以下五个模块平台之一,即:后驱/四驱车型平台;前驱车型平台;商用车型平台;后驱/四驱车型一体化平台,以及电动车型一体化平台。这五个平台都将能够适应混合动力汽车。

唐浩泰在周四还指出,这是福特对行业思考以及工作方式的深刻转变。他还在上周于纽约举行的2018年摩根大通汽车会议(2018 J.P. Morgan Auto Conference)上重申,灵活的架构将有助于福特削减成本,并提高该公司供应基地的效率。

由于华尔街不断施压,要求更好地了解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的转型努力,唐浩泰和其他高管正试图澄清该公司的计划。哈克特提出的转型计划包括110亿美元的重组。

唐浩泰最后指出, 福特认为需要让公众了解转型的基本原则以及该公司所做的努力,为分析师和投资者提供切实的证据,而这也将是福特面临的挑战。

福特汽车近日透露,将斥资7.4亿美元对密歇根考克镇的中央车站及其邻近的考克镇(Corktown)地区进行改造。福特将把这栋建筑打造成一个办公园区,能容纳多达5000名技术工人和软件工程师,研发自动驾驶汽车以及辅助技术和服务。福特正与联邦、州和地方经济发展组织和官员合作,寻求至少2.5亿美元的税收或其他激励资金,来资助开发福特购买的5个考克镇场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