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人运通与临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三智”战略落地提速

华人运通与临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三智”战略落地提速

图片说明:华人运通董事长丁磊(左一)、临港集团总裁袁国华(右一)代表双方签约

近日,华人运通与临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及大数据应用、动力总成等领域开展合作。至此,华人运通提出的“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的“三智”产业战略的横向布局落地全面提速。

成立近一年,华人运通在整车集成技术、动力总成、电子架构、智能网联与共享、工业设计等方面逐步建立起核心竞争优势。与临港集团的合作,标志着华人运通跨入更为宽广的横向发展格局。

华人运通同时将为临港集团在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智能网联车辆、智捷交通基础建设及规划、大数据分析及系统性运营等多维度支持。临港集团则在产业发展资源、政策扶持、资本投入、业务模式推广等方面给予引导。

华人运通董事长丁磊表示:“华人运通的三智战略,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取得了让人激动的阶段性成果,这次合作,将大幅提速战略的横向发展,进而使得华人运通在中长期在更大的出行领域具有无人企及的核心竞争力”。

临港集团总裁袁国华在签约会上表示:“双方的合作是水到渠成,是天时地利人和之作。引领产业集群发展一直是临港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此次合作,将大力促进汽车‘世界级产业集群’落地上海,双方合作未来可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