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拟与同福特结盟 联合研发商用车型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底特律新闻》网站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拟同大众集团达成一份联盟协议,该协议或将包含双方联合研发商用车型的内容。

大众高管托马斯·塞德兰表示,他对于福特和大众最终能够达成协议抱有信心,此外他还表示上述合作将给双方带来均等的利益。他在大众集团总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大众和福特的联盟组建完成后,人们会看到联盟中的参与者将会是彼此平衡的。在这里没有初级或者高级的合作伙伴,双方都希望能够同对方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

福特和大众此前在一份联合声明中指出,他们正在寻求潜在的合作项目,其中就包括商用车的研发。此前有报道称双方对合作研发厢货车和皮卡都有兴趣,不过有福特公司的发言人指出,现在说合作联盟最终能够敲定还为时尚早。

福特和大众均表示,双方的结盟协议将不会以互相合并为终点。未来该联盟将不会包含任何股权安排,比如交叉持股。福特全球总裁吉姆·法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福特承诺将为企业进行瘦身并采取适当的商业模式,其中就包括同其他合作伙伴共同改善经营效率。同大众结成潜在的合作联盟正是我们为企业瘦身的又一实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标签福特大众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