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威马首款车上市 蔚来美国敲钟 造车新势力根本停不下来

吉利八月销量同比增长30%,一路高歌猛进;蔚来已在美股上市,为中国特斯拉鼓掌;娃哈哈要进军汽车领域,大家怎么看;继北京等6省宣布提前实施国六,成都也加入宣布国六大队;开始转战印度市场,原型车马上就要路测了;奔驰公布了全新一代奔驰GLE的官图,这颜值大家来品品;宝沃公布了未来四年的新车计划,讴歌的第三款国产车RDX在将在不久后首发,大家期待吗?

每个月初,都是车企们公布上个月销量的日子,那要说八月谁的表现最抢眼,不用猜,肯定是吉利。

8月销量125522辆,同比增长30%,今年158万辆的销量目标基本是稳了,据说吉利内部已经把目标提高到170万辆。

威马自燃事件算是告一段落,目前EX5也已上市。

新势力中蔚来算是最顺风顺水的,这不,已经在美股正式上市了,每股定价6.26美元,截止发稿,已大涨75.76%,市值达119亿美元,为中国特斯拉鼓掌。

造车新势力们虽然大多数不被看好,但还是有人前仆后继,比如娃哈哈,百公里2箱奶,了解一下?

瞎胡闹!圈仔想说,造车不光要有过硬的技术,还要走心,要是造这样的车说不定会大卖。

没错,最新亲子款车型,广告文案圈仔都想好了:男人的第一辆车,一定要有爱。

扯远了,说点正事。继北京等6省市宣布提前实施国六之后,成都也跟随大部队宣布,2019年1月1日起所有新注册登记的所有轻型汽车均需执行国六A排放标准,看来国六的普及不远了。

本田还深陷机油门和刹车门的困扰,两起召回对本田的影响远远没有结束,有消息称2019款的冠道将会提前推出,下一个会不会轮到CR-V和思域?

深陷困境的还有JEEP指南者,近日央视曝光了指南者烧机油问题,JEEP在烧机油这条路上还真是孜孜不倦啊。

被央视曝光的还有沃尔沃,老款XC60的双离合问题由来已久,沃尔沃的安全标签算是彻底撕下来了。

随后,沃尔沃发声明,除了表示歉意,就是说早就已经完善了解决方案,圈仔想说:赶紧召回吧,搞清楚重点。

另一边,路虎揽胜运动版P400e车主继续维权,远离路虎珍爱生命,现在拉横幅都成了标配了。

话说路虎真的这么不靠谱吗?还真是,英国汽车杂志What Car的2018英国汽车可靠性调查显示,最不靠谱的5款车路虎占了3款,电子电路不可靠是主因,修不好的路虎果然名不虚传。

对面拉横幅,我也拉一个吧。北汽银翔的员工拉起了横幅讨薪,据了解北汽银翔因为经营困难已经停产,员工工资和社保被拖欠。

真是个哀伤的故事,学学人家铃木,中国混不下去了就转战印度,而且说干就干,原型车马上就路测了。

说到新车,圈仔给大家罗列几款重磅新车。全球销冠卡罗拉将推旅行版车型,将于10月份巴黎车展亮相,了解一下?

国内买不到,没关系,还有两厢版明年就上市了。

奔驰公布了全新一代奔驰GLE的官图,说实话,圈仔觉得没有现款的好看。

宝沃公布了未来四年的新车计划,共计14款车型,2020年将推出轿车,大家期待吗?

讴歌的第三款国产车RDX不久将首发,2.0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不过再牛的动力总成也拉不动讴歌的销量。

最后奉上一辆所有男人的梦想之车,提醒各位早点起床搬砖。

算了,搬一辈子砖也未必买得起,早点睡吧,就酱。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车圈的全部内容啦。下期内容同样精彩,不要错过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