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拒绝同质化! 四款颜值爆表SUV推荐

拒绝同质化! 四款颜值爆表SUV推荐

SUV市场的热度一直未曾消减,很多的消费者购车时的第一想法就是买一台SUV尝试一下,毕竟相比轿车,SUV有着更大的空间和道路通过性。还有就是85后、90后的购车比例越来越高,已成为绝对主流。对足够年轻、足够个性的车型的需求也变得日趋强烈,今天我们就来推荐点不一样的,这些SUV车型的保有量虽然不是特别高,但是他们绝对足够有性格,并且颜值也在线。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它们是不是和你的胃口。

拒绝同质化! 四款颜值爆表SUV推荐

推荐车型: 宝马X4

官方指导价:46.68-59.98万

拒绝同质化! 四款颜值爆表SUV推荐

拒绝同质化! 四款颜值爆表SUV推荐

全新宝马X4外观采用全新SAC设计语言,简洁明了的造型、张弛有度的线条,显示出十足的动感与力量。前脸设计更加动感,层次的立体效果更加纵深,去掉开角的大灯拉伸了前脸横向的视觉宽度。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栅格不仅加入了立体设计,而且配备了主动栅格技术,可以根据发动机温度自动调整栅格。前大灯改变了老款的开眼角设计,效果上更显精致,独特的日行灯造型具备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有所变化,车身长度增加80毫米,宽度增加36毫米,高度下降4毫米,轴距增加54毫米,拉伸后的长宽高分别为4763mm/1926mm/1632mm,轴距2864mm。

拒绝同质化! 四款颜值爆表SUV推荐

内饰方面新宝马X4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依然延续着宝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做工和用料上也很有境界,细节之处大量采用镀铬装饰提升了不少质感,中控台面采用软质材料包裹,触感出色,双缝线的颜色可以选择蓝色或红色。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显示效果清晰简洁,读取所需信息非常直观。平视显示系统是作为选配出现的,显示区域尺寸增加了70%,可以显示导航、媒体等信息,分辨率达到了400*800像素。

拒绝同质化! 四款颜值爆表SUV推荐

配置方面,全新宝马X4配备有12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运动座椅、全景天窗、三区自动空调、自然语音识别系统等,同时还提供前部碰撞预警、刹车辅助、行人监测、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

拒绝同质化! 四款颜值爆表SUV推荐

新宝马X4搭载一台B48发动机,提供高功率和低功率两款动力配置,我们试驾的25i车型为低功率,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90Nm,高功率发动机搭载于30i车型,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50Nm,同样都是2.0T的排量。所有车型均标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提供了SPORT、COMFORT和ECO PRO三种模式。悬架结构:前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新宝马X4也是同级中唯一后轮距大于前轮距的车型,可以提供更优秀的驾控体验。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ova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