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止吃月饼看月亮,到店就发红包给你一个“有的赚”的中秋

本周中秋佳节,Jeep特备千万中秋好礼邀您到店领“过节费”!电影券、京东卡、购车红包、定制礼轻松赢,到店“摇一摇”100%中奖,更有至高千元京东卡券、至高9999元购车礼红包与多重购车礼遇,助您在中秋佳节与Jeep暖心团圆。

废话不多说,到店就有好礼送!

Jeep中秋五重礼:

暖心礼:到店送Jeep限量定制中秋礼

到店礼:到店“摇一摇”,100%赢取电影券/京东卡券,面值至高千元,还可赢取“吃鸡”礼包

购车礼:到店“摇一摇”,抢至高9999元购车礼红包

升舱礼:欧美系家轿车主换购Jeep享专属购车政策

金融礼:购Jeep指定车型享超低首付,享至高36期0利率

在今天消费升级背景下,相比日系的性能欠饱满,欧美SUV品牌越发成为精品消费时代的首选。因为真正的欧美SUV代表着更可靠的安全、更高的工艺

不止吃月饼看月亮,到店就发红包给你一个“有的赚”的中秋

品质、更好的动力操控和更高的档次感,因而也更能满足中产家庭的用车需求。

全场合高效动力总成:全新GME-T4 2.0T发动机+ZF 9AT自动变速箱

全新Jeep大指挥官搭载的是Jeep最新调教出的全新GME-T4 2.0T发动机,匹配由Jeep工程师精心调校的9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提供自适应各种路况和环境下的最佳动力与效能配合,实现9级换挡平顺节油,超车爬坡灵敏有劲,不同场合精准响应的安心高效,快速而又稳健。

作为一台专业级大七座SUV,秉持着以”七个人都是VIP”的设计理念,照顾到每一位乘客的体验。新车采用Ultrasuede®麂皮质感打孔绒面/Nappa高级真皮材质座椅,大面积采用皮与实木包裹内饰,全系标配三区独立空调,不会让乘客因位置不同而感到待遇不同。

不止吃月饼看月亮,到店就发红包给你一个“有的赚”的中秋

三高标安全设计与工艺:同级唯一获得C-NCAP、IIHS、E-NCAP、A-NCAP四重安全认证

对于采用承载式车身的车型而言,底盘稳健离不开车身刚度的支撑。全新Jeep指南者车身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达64%,高出同级30%,堪称同级最强。指南者还采用“激光飞行焊”,焊缝焊接速度可达到100mm/s,速度远超传统点焊,这样的技术也使得其内版的焊接精度和焊接强度更高。高强度钢以及先进技术的大量使用,实现了车身的轻量化,从而使安全做加法的同时,让油耗做了减法。

每个周末,迎着清晨的阳光,当全家坐进车里的那一刻,你就知道,这又是一个可以把心放安,愉快享受的来回。

不止吃月饼看月亮,到店就发红包给你一个“有的赚”的中秋

节能化专业四驱:难路差路变最强四驱,常规道路就省油两驱

Jeep大指挥官和Jeep指南者搭载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在低温环境、上下坡、持续在颠簸,急速过弯等17种你没有意识的时刻,根据车辆动态及路况的变化作出最及时的判断,确保车辆在任何时刻都能保持最大的抓地力,让驾驶者面对任何情况都能保持从容自信,并且不会牺牲丁点的燃油经济性。

两款车型四驱系统拥有同级唯一的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实现Auto/Snow/Sand/Mud随意切换,而在两驱模式下,能做到中央传动轴后桥差速器减速齿轮完全静止,借此技术可实现3%到4%的油耗降低

不止吃月饼看月亮,到店就发红包给你一个“有的赚”的中秋

Jeep 77年专注SUV制造,国产两年半即收获40万车主信赖,其背后代表着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所带来的操控乐趣以及安心保护不费油的守护,其价值正被越来越多主流SUV消费者所认可。现在起购买全新Jeep大指挥官可以享受24期/36期0利率金融专案,同时在经销商金融政策下,仅需13-14万即可入手Jeep指南者悦享版,具体金融方案和指定车型详询当地经销商。

恰逢中秋佳节,全新Jeep大指挥官、全新Jeep指南者欢迎您携家人到店莅临品鉴,收获满满节日祝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