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假期综合症还没过去?“收心大法”带你过关

假期综合症还没过去?“收心大法”带你过关

美好的假期说走就走,开工的倦怠说来就来。国庆长假匆匆而过,有一种悲伤叫做,上班的钟声已经敲响,而我还沉浸在假期的舒适氛围中。食欲不振、精神恍惚、情绪焦虑、无心工作…如果你出现上述状况,有可能已经陷入了“假期综合症”的魔怔。事实上“假期综合症”并不是指某种具体的疾病,而是指在长假前后过程中由于生活规律、生活节奏、社会角色的变化和调整,所引发的一系列身心不适应。毕竟“十一一逝不复回,长假只能回味”那么,及时回归正常的生活与工作状态中,就是当务之急。来,这里有一份欧蓝德专供“节后收心大法”供你参考。

拒绝油腻,管住嘴迈开腿get好心情

假期综合症还没过去?“收心大法”带你过关

不少人假期出门旅游,为的就是那舌尖一口鲜,甚至不少人会放开肚皮任性吃喝,而好身材就是这样扎根“月半星球”的。所以,在假期的尾巴就得开始注意调整饮食,尽量选择清淡饮食,同时积极进行一些有氧运动清爽去油腻,身心一起动起来,让高颜值加好身材带来好心情。作为广汽三菱中的“明星车型”,欧蓝德采用家族经典“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秀出运动型格。个性的X形前脸搭配镀铬条装饰,金属光泽映衬出力与美的“肌肉感”,运动气质十足。这样健美的“肌肉”,就是去健身房跑步撸铁狂练八块腹肌的动力呐。

假期综合症还没过去?“收心大法”带你过关

在健身房或是在户外锻炼归来,节后倦怠的精神随汗水远去。欧蓝德用实际行动提醒您劳逸结合——一键开启后备箱电动尾门,轻松取出运动装备,省时省力的人性化设计帮助驾驶者把好状态带回家。趁着10月秋高气爽,周末约上朋友一起温习游山玩水的假期模式,欧蓝德5/7座的灵活布局和多处储物槽以极佳的空间规划解决出行必备的行李及杂物,带来整洁利落的车内空间。

拒绝紊乱,规律作息get好状态

假期综合症还没过去?“收心大法”带你过关

与苦逼的工作日比起来,假期总是更放飞自我。你是否也是彻夜狂欢派、深夜手机党等日夜颠倒的“假期生物”中的一员?但如果想迅速找回工作状态,调整生物钟是重中之重。除了早睡早起,保持7-8小时的优质睡眠外,午休也很重要。欧蓝德“移动的家”了解一下?无论是5座还是7座布局,车厢内部空间都是非常宽敞的,宽大的真皮座椅柔软舒适,加上皮质触感细腻,在外奔波的午后,“移动SOFA”欧蓝德为你提供小憩的不错选择。

假期综合症还没过去?“收心大法”带你过关

国庆后秋意渐渐浓郁,秋风吹拂不免有些寒冷。贴心的欧蓝德的真皮座椅配备加热技能,能迅速营造一个暖身又暖心的世界。温度、湿度皆适宜的舒适空间里,欧蓝德一点“小才艺”助你放松心情。全系标配6-7扬声器,轻触8英寸DA智能屏幕,悠扬的音乐顿时充盈在车厢内。低音效果浑厚,中高音又不会出现刺耳的失真情况, 为追求完美的车主带来私享空间

假期综合症还没过去?“收心大法”带你过关

一次旅行的终点,即是下次旅行的起点,人们对于“玩”这件事总是乐此不疲。金秋十月,广汽三菱欧蓝德携“减税大聚惠,感恩购实惠”促销活动强势来袭,助你出门游玩个GO。本月购买欧蓝德即有机会享购置税最高减免15000元,更有“百万护主”专属保险安全一部到位!除此之外,置换欧蓝德同样有好礼,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补贴等你拿!还等什么,更多“聚惠”内容,赶紧咨询当地广汽三菱经销商店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