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fo开始准备破产重组方案?官方回应:无稽之谈

ofo开始准备破产重组方案?官方回应:无稽之谈

10月31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一家大型券商中介机构入场做ofo破产重组的方案,ofo回应称“无稽之谈”。

此前有媒体收到一份据称是ofo半年前的负债表材料,材料显示ofo整体负债64.96亿元,其中用户押金为36.50亿元,供应链为10.20亿元。

此前ofo还发生过人事变动。就在10月22日,ofo背后的运营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戴威变更为陈正江。随后,ofo官方发布公告称,法人代表人的变更仅是ofo内部正常的人事变动,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戴威,不会影响公司经营。

资料显示,ofo成立于2014年,全球首创无桩共享单车模式,是全球共享单车的领骑者。

官方介绍,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3200万,为全球20个国家250座城市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