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草根”明星都喜欢开啥车?宋小宝很高调,小岳岳和傻根最接地气

汽车黄金圈2018-11-12 14:13
0评论 收藏

对于一些明星来说,豪车出行是很常见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这些明星的收入比普通老百姓高得多,因而他们有足够了资金来展示自己的财力。

豪车

但是话说回来,并不是所有的明星都是这么高调,还有一些明星还是很低调的,比如说一些草根明星。那么,这些“草根”明星都喜欢开啥车?宋小宝很高调,小岳岳和傻根最接地气。

接下来,就让我们仔细说说他们的座驾。

宋小宝

跑车

提起宋小宝,大家肯定都不陌生,相信他有许多搞笑的作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因为这样,他这些年的人气才越来越高。老实说,宋小宝凭着自己的本事取得如今的成绩,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么,宋小宝平时喜欢开什么车呢?据知情人士透露,宋小宝平时喜欢开一辆阿斯顿马丁D89出门,这款跑车看起来十分的拉风,其价格也不便宜,大概要400万左右。据说宋小宝还有很多豪车,像英菲尼迪QX70和路虎揽胜这些豪车,他也是应有尽有。毫不夸张地说,宋小宝在“草根”明星中,算是比较高调的了。

小岳岳

岳云鹏

听到“小岳岳”这个名字,大家肯定知道他是谁,他就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岳云鹏。岳云鹏说的相声十分的精彩,因而他深受大家的喜爱。此外,岳云鹏还拍了不少好看的电影,给大家留下了比较好的印象。想当初他在进德云社之前干的是端茶倒水的活,没想到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走上了放飞梦想的舞台。不得不说,这也算是一种成功。而小岳岳平时喜欢开的是一辆奥迪Q7,这辆车也不算太贵,他还是很低调的,其座驾确实很接地气。

傻根

王宝强

说起傻根这个名字,大家肯定能立马想到他是谁,他就是大家熟知的王宝强。王宝强能够达到今天的辉煌,这和他一步一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虽然他之前经历了一些波折,但是他现在重新找回了属于他的生活。这些年来,王宝强的事业做得越来越大。他拍电影,参加节目,赚了不少的钱。由此可见,他的身价绝对不低,而他平时喜欢开的是一辆奔驰越野车。要知道,现在在大城市,奔驰宝马是十分常见的。所以说,王宝强的座驾很低调,也十分的接地气。

宋小宝

对此,你怎么看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