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产和马自达或将燃油经济性提高逾30% 并非一定要走向电气化

汽车电气化(EV)现在风靡一时——这并不是出自消费者的自愿选择,而是得益于政府的授权、补贴和其他激励措施。通过最近十年内电动汽车普及率从占汽车市场的1%上升到10%,这将使我们的汽油消耗量合计节省10%。

十年节省10%的汽油消耗相当于把今天每加仑2.73美元的全美平均汽油价格降低27美分。人们可以通过简单地削减联邦税和州汽油税来实现这一目标,但将电动汽车普及率提高到10%就可以代替这些减税措施。

然而,电动汽车价格昂贵,消费者需要考虑补贴后价格、联邦税收抵免(7500美元)、国家退税和共乘车道等激励措施之后才会选择购买。电动汽车普及率从1%提高至10%必须付出代价。有人可能会说,考虑到实现这一过程的成本,这就像在加利福尼亚通过行政命令要求每个人购买300万美元的房子来帮扶无家可归的人一样,这样的授权、补贴和其他激励措施是不可持续的。

事实证明,日产和马自达已经找到了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这将使人们节省大约30%的燃料 ,而且不会带来任何高企的电气化成本,包括补贴、授权和共乘车道奖励。日产和马自达的解决方案甚至不涉及轻度电气化,如丰田式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