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买菜车”高原行 试驾全新吉利帝豪1.5L CVT尊贵型

目前对于国内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购车最主要的用途依旧是家用,而对于家用车来说,需要满足足够的动力、齐全的配置、实用的空间以及一个超级优惠的价格这几点要求。可如果想满足以上的所有要求,确实也是比较艰难,可恰好吉利帝豪这款车型正及这几点于一身。而今日笔者有幸参加了此次全新吉利帝豪的试驾会,在试驾的过程中,我们将面临着高原、雪山、积雪路面以及长时间山路的考验。

吉利帝豪这款车型在上市的9年内卖出超过158万台,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并且其还是在全国轿车销量TOP 10中唯一的一款自主品牌车型,这也正是归功于产品定位非常明确,并且其售价区间仅为6.98万元-9.88万元,绝对可以称其为经济实惠的代名词,而我们此次试驾的则是配置最高的1.5L-CVT尊贵型。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帝豪的长宽高分别为4632毫米/1789毫米/1470毫米,而其轴距则为2650毫米,相比于老款车型其在车身尺寸方面仅长度增长了一毫米,而其他尺寸皆相同。这也正代表了其在车内空间表现方面与老款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改变。

内饰:

空间:

动力:

动力方面全新帝豪搭载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而传动方面该车则匹配了一款邦奇的CVT无级别变速器,传动效果比较高效,换挡的时候确实也比较平顺。

但总的来说,其动力还是略有一些疲软,但油门的调校比较顺畅,在加速时也非常线性,并未感受到明显的顿挫感。而制动方面的调校就比较贼了,在前段时制动力非常明显,所以如果想匀速刹车确实需要精细的控制,但在后半程制动力却略有一丝不足,如果面对特别紧急的急刹车,确实还是需要提前制动的。

悬挂方面,该车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组合,但整体来说其滤震效果真的令笔者比较欣喜。毕竟本来对于一款售价仅几万元的车型,滤震效果确实不应该太过要求,但吉利帝豪在这方面表现的真的不错,在过一些细碎的颠簸路面时,其能很好的过滤震感,而在过起伏路面时,虽然能感受到抛跳感,但其整体感非常强,不会让乘客有着一种颠簸的难受感。另外在过弯时,其支撑力也非常足够,令笔者确实比较有信心高速过弯。

总结:

对于吉利帝豪这么一款售价仅几万元的车型来说,其表现绝对可以称得上完美。毕竟对于一款定位家用的轿车来说,合适的动力、较大的空间、非常不错的驾驶感受就已经可以使得其完美的担任此重任了,更何况其售价仅为6.98万元-9.88万元,绝对是家用车型的首选。另外由于此次我们试驾的路线重点为中国巴基斯坦国界线,期间不知经历了多少艰难险阻,而帝豪却完美的完成了此次挑战,无论是冰雪还是山路都没能阻止其步伐,所以证明其品质与性价比绝对是没得挑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